close

PhotoGrid_1401076871703  

按慣例,

先算一下~

十根手指
十根腳趾
頭髮...長了許多
皮膚...曬黑了一點
身高體重...嗯!很滿意!

 

Well,媽媽繼續保持在及格範圍內~

 

親愛的我的寶貝,
你三歲了!

你的人生已經邁入第一個一千天!
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
你也經歷了各式各樣豐富的生活經驗~

你老爸常說:
這小鬼真幸福
不到三歲台灣都快玩遍了!

是啊,
媽媽就是希望你可以一直邊玩邊長大!


一歲時的你
是個不折不扣的磨娘精
走到哪就得把你帶到哪
不然你驚天動地的哭聲真的會把大家嚇傻...


二歲時的你
是個非常標準的小惡魔
每次搗蛋完就會用天真無邪的笑臉看馬麻
然後馬麻會心甘情願無怨無悔地幫你收拾殘局...


三歲時的你
突然變成一個好獨立的小朋友
你會自己刷牙上廁所
你會自己穿鞋揹書包
你會幫馬麻搥背拿開水
你也會在馬麻難過的時候
湊到馬麻耳朵旁說:[馬麻你不要哭了啦!]

 

怎麼你才三歲而已
馬麻就覺得你已經是個好懂事的小大人
彷彿明天你就要到外地讀書,我再也看不到你了...

 

親愛的寶貝
你不要太快長大好不好
因為馬麻真的非常非常依賴你


你一直是馬麻跟把拔的生活動力
雖然我們不能24小時陪在你身邊
雖然我們不能總是如你願的帶你到處跑
但是我跟把拔真的很努力把最好的留給你


謝謝你來當把拔跟馬麻的小孩
謝謝你把我們當作你最好的恐龍夥伴!
你是三角龍
馬麻是劍龍
把拔是中華盜龍


我最喜歡晚上跟你學恐龍ㄚㄚ叫
然後一起趴在把拔背上假裝咬把拔
然後把拔就會把我們抱起來滾來滾去~


馬麻還想要繼續這樣跟你玩下去
所以...
偷偷幫你許一個生日願望...

希望寶貝永遠都可以這麼愛把拔馬麻喔^^


(本文謹獻給我最愛的修修寶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shell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